封钥

“最后我终会感谢每一次相遇,感谢每一次缘的开始。”

【真遥】一纸情书

《堆积在内心的爱恋难以说出口》 的后续情书补充

推荐bgm:春を知らせるもの~続 夏目友人帳のテーマ 





致我的恋人,


呐真琴,一直没法坦率,抱歉。


如果可以的话,请让我把所有关于你的思绪寄托在这封信上。(Ps:之前那封不算。)


我不太想怀念过去或回忆过去,但依旧想说一句你在我身边真好,谢谢你。我有尝试过去想象假如没有你,假如没有遇见你,那么迄今为止的生活还是如此吗?最终左思右想得到的答案是,我大概还能够继续游泳,大概还能够碰到并结识凛他们,只是偶尔难免会有些寂寞和无措,一个人的上下学,看浪起又浪退,独自面对很多普通事,少了些柔和色彩,不能放肆和随意,会多出一些棱角。我想我并非离不开你,但是没有遇见你,必然会少了独特,但我相信我们终会相遇,无论是在街道旁,冰激凌店前,或者是熟悉的游泳池中,我们会握手相识,你还会笑着对我,直到我们坠入爱河。


想来我们之间似乎没什么大起大落,一切都宛若顺理成章地进行着,不知道我们是否能够印证一句话叫“平淡是真”,对了,那晚你吻上我的耳鬓时我是清醒的,你是否明白我当时内心的欣喜若狂呢?后知后觉原来我们都是胆小鬼,所幸的是,你那晚选择了暴露,而我恰好看到。


我始终觉得遇见你是幸运的,能够与你从幼时走到现今二十多年是幸运的,无论时间以怎样的形式掠过我,你从来没变,并肩与我同行,你的陪伴让我养成的习惯就是,就算视线范围内没有你的身影,可我却始终坚信你一定在我周围,只是我看不见罢了。你的身影,你的话语,你的笑容,你的存在,你的陪伴,于我而言已经彻底沦为习惯,这些习惯现在正沉浮在我对你的爱恋思绪中染上专属于我们的颜色与味道。


自从我意识到对你的爱恋后,我下意识地在整个世界添加上关于你的痕迹,风吹过我我会想起你自由地选择自己的未来不受任何人影响,听到炸串小店的滋啦声会想起你吃咖喱猪排饭满足的表情,在人潮拥挤中会想起你担心我被冲走而呼唤我名字一次又一次的声音,后来路灯下的告白,烟花里的亲吻,走廊里的拥抱,看到街道边的野猫伸懒腰又趴下。我会觉得跟你早上赖床的样子很相似,瞄见某一家眼镜店会感觉你戴上眼镜的样子很帅,空无一人的地铁中会感觉下一秒你会出现并拉起我的手奔向海边。目中所及,耳内所聆,手上所触,都是世间万物,我自私地把它们全部印上你的痕迹,所以我总在某一刻不可避免地思念你,不仅仅是模样,声音,是你的一切,然后沿着遍地爱恋欢喜寻找你,携着满腔幸福拥抱你,与你耳鬓厮磨,想对你述说我思念你,憧憬你,喜欢你,这些思绪每日每夜缠绕着我,如同这个世界一般复杂且深厚悠久,可这些最后都化在了你给予我的深吻中。


你说你知道全部,你说你深陷于我,陶醉于我。


我想回答的是。


我喜欢你。


非常非常喜欢你。


七濑遥永远喜欢橘真琴。


                                                你的恋人,


                                                     七濑遥

评论(2)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