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钥

“最后我终会感谢每一次相遇,感谢每一次缘的开始。”

【真遥24h/2:00】归宿

上一棒:@小甜甜布兰瓜 

下一棒:@Kitty巩 


七夕快乐——


Drama CD 设定,消防员真琴×半人鱼遥

注:此处消防员与现实中消防员有大差别,毕竟是梦里的

内含很多,奇奇怪怪的情感描写,嗯

7k+

老规矩放目录 

我的写文习惯:

“”说的话  「」想的话  『』信息

严重OOC预警

多多指教



summary:橘真琴想让七濑遥回到海洋,七濑遥不要。




01

“我喜欢你,遥。”

“所以你应当属于大海,而不是属于我。”



02

橘真琴和七濑遥在一起的方式十分随意。

“真琴,什么是喜欢?”

“诶?啊…就是,想要跟一个人一直在一起?这种…”

遥停顿了几秒,转过头看向真琴。

“我喜欢真琴。”

把近期发觉自己喜欢遥正思考怎么表白的真琴吓一跳。

“诶?”

“我想和真琴一直在一起。”遥的目光极其真挚,“想要和真琴成为恋人然后一直在一起。”

“…”真琴此刻大脑开始超负荷,“我也是…”



两个二十多岁大男人就这么唧唧歪歪地在一起了。

“所以遥你那时候理解喜欢是什么意思吗?”真琴每每回想起那个场面都很好奇。

“我当然知道。”

“也对呢…”好歹遥是游历过世界的人,“那为什么还问我?”

“我又不知道怎么开口…”遥转过头不去理会真琴。



现如今泡澡时多了几次嬉戏,真琴多了个枕边人,再者多了些欲望。

刚成为恋人的那一些羞涩和不知所措消失得十分迅速,估计是因为在成为恋人之前,他们就有在上下班接送,在海洋中遨游的经历。

总之他们适应新身份的速度非常之快,就好像天生本该如此。

真琴有时渐渐学会在出门前向遥讨要一个吻,没有说一句话,只是一个微笑和注视,遥起初没有明白,平淡地说了一句“一路平安”,是真琴主动低头去亲吻,这才让遥明白了是什么意思。

“你不会直接说吗?”

“嗯…有点害羞嘛…”


遥渐渐适应泡澡时真琴跑过来的注视和欣赏,在一起之前是真琴觉得总是看着不太好,在一起之后是遥被真琴盯着和夸赞着不太习惯。

“果然遥的尾巴还是很好看呐。”

“我已经不知道听你说过几遍了。”

“因为真的很好看啊!”趴在浴缸边的真琴一脸真诚。

“好好…”遥这时会忍住用鱼尾泼真琴一脸水的欲望。

虽然过个几分钟他肯定会用鱼尾把水泼过去,然后导致两个人一起泡澡。




03

最近夏天来了,三伏天席卷而来,平均温度高达35℃,总之就是很热很热,真琴在队里总能碰到几个因中暑而晕倒的同僚,甚至运输车上的鸡都需要泼水降温。

梅雨过后的高温并非虚张声势,他的工作量迅速增长。

所以真琴最近都比较晚回家,而回家他总能看到桌上的饭菜,以及遥趴在浴缸里降温。

他其实很担心遥会不会特别容易在这几天的高温下导致中暑,毕竟是半人鱼,应该会比正常人更需要水,而且厨房也是个高温之地。

“还好,我只是喜欢泡在水里而已。”

遥也用实际行动力证了这一点,真琴叮嘱过很多次,要是感觉很热很热的话,就开空调降温,结果每次都是真琴回家后他自己开的。

“遥真的是…”

“欢迎回来。”遥睁开眼睛,看向跪在浴缸旁边的真琴,他伸出手擦拭真琴脸上的灰尘。

“我回来了…别擦啦,脏。”

“我又不嫌弃,”说着翘起鱼尾拂过真琴的脸,像施魔法那样,顺便带来一阵清凉,“直接洗个澡?”

“嗯…”真琴懒洋洋地趴在浴缸边上,一天的工作量下来,也怪累的。

“要我帮你洗?”

“啊不用。”听到这儿真琴清醒多了。


热浪在城市高楼侵蚀得越来越猛,刺激着每个人对温度的感受,遥开始恨不得一天24h都呆在水里面,有一天他确实这么做了,因为家里的停电。

“遥!我听说停电了,你没事吧!”真琴因工作量的增多临近20.00才回到的家,看着没有灯亮的小区,意识到些许不对劲,赶紧跑回家中。

“没事。”遥从水中冒出头来,擦拭恋人头上的汗时,还用尾巴给对方撒点水珠扇会儿风。

“幸亏没有停水呢,”真琴脱下身上的消防服,“不然遥就没法泡在水里了。”

“我还是可以变出一点水雾的。”为了证明,遥伸出食指,指尖喷洒水雾,真琴的睫毛上瞬间亮晶晶的,但他似乎很担心。

“没事,这跟那次不一样。”安抚似的,遥起身亲吻真琴的眼角。

“嗯…后天去不去海边?我有一天的假期。”

“不在家好好休息吗?”相比较过往的期待,如今的遥多了些犹豫。

真琴摇摇头,“在海边玩也是一种放松嘛,去不去?”遥这才激动地点点头。



对于带遥去海边这件事,真琴总是乐此不疲,他在遇到遥之前,虽然因为消防员的身份,经常跟水打交道,可是对于海洋并没有多大兴趣,对海洋的喜爱停留于过往和朋友在沙滩手捧椰子猛喝,随着浪潮被冲上岸而激动欢呼这些青春的洋洋洒洒,之后他在与陆地上的烈火作斗争,自然也忘记了海水曾经的清凉,直到遥的到来,又开启了他对海洋的回忆。

小孩子们小时候必听到童话故事之一,定然有美人鱼这一则,提到美人鱼,也定然所有人都能联想到海洋,当真琴看到遥那条鱼尾的第一个瞬间,其实是它在湛蓝中摇摆,搅动阵阵浪花的情景,在看到遥的眼睛的第一个瞬间,真琴认为他一定是海洋的孩子,第一次结伴去海洋的经历也让真琴坚信了这一点,因为他是那么自在,轻轻摆动鱼尾就可以穿梭在珊瑚之间,亦或游向远方,鸟儿都无法完全被天空包容,遥成为了海洋的宠儿,真琴偶尔无法理解为什么遥在遇见他之前都没有去过大海,大海为什么没有在召唤自己的孩子?怎样思考都无法想明白。

过往他们大概是保持着一个月一到两次的频率,毕竟路途相对遥远,有一次他提出直接搬家去海边的想法,被臂弯里的遥弹了个重重的脑瓜蹦,以离工作的地方太远,早晨要早起,赶路吃不消等为理由拒绝得干脆,真琴本以为遥会心动一下下的。因为这个有规律性的安排,真琴买了日历放在家中,为了提醒自己这个容易健忘的脑子,神奇的是这样的出游他很少忘记,偶尔记得比遥还要牢,甚至让遥觉得去海边这件事,真琴比自己还兴奋。

“因为能看到遥自由自在地在海里游泳呀,”真琴凑到遥脸旁如此说道,“而且遥在海里很开心的样子。”

“…”遥一般会扭过头不去看真琴的笑脸,因为遭受了心脏暴击,这个微笑他承受不住,又或者会选择一头扎进水里冷静冷静。




“唔…早啊遥…”真琴打着哈切看向浴缸中的遥,“怎么不叫我起来…”

“想让你多睡会,”遥趴在浴缸边,手臂上的鳞片反射着早上单薄如纱的阳光,“你昨天半夜才回的家。”

“抱歉吵到你了吗…”真琴蹲下来头微微靠向遥的肩膀,再次打了个哈切。

遥的手揉进真琴发丝,“说什么呢。去洗漱吧,”又在发旋间给了个亲吻。

因此,他们在家吃完中饭才慢吞吞地出发,遥不着急,但难掩激动,毕竟等到海边,真琴一个眼神加上撒开手的动作,遥就冲向海洋,等到鱼尾完全显现,直直潜入水中,过了不到五秒又假装被海浪冲上岸,走到刚做好下水准备的真琴身边。

“怎么了遥?”

“等你。”


最最最起初的遥,是直接奔赴海洋,在水里游动几下后,等到真琴也潜下,才会开始探索水下世界,而后来,遥开始会探头出海面看向真琴在哪里,再后来,遥会让海浪冲击双脚逐渐被鳞片侵蚀,与此同时回头望向真琴,再再后来有一次,遥则乖乖坐在沙滩上,眼神始终黏在真琴身上。

“为什么遥要等我?”

“因为想等你。”

“你这个说了不等于没说嘛…”真琴蹲下伸手捻住遥的发尾,对方却撒娇似的靠近求抚摸。

“遥你到底是猫科动物还是鱼类?”

“我是半人鱼。”幸亏那是遥,否则真琴肯定会被说不解风情。



“好了走吧!”遥等到真琴与自己并排走才挪动双腿跃进海中,鱼尾得以再次显现。

来到这个海洋中太多次,真琴感觉自己对这个浅海的海底世界已经轻车熟路,珊瑚礁那一片最好看,最调皮的小丑鱼居住的地方,一大群成群结队以恐吓敌人的鱼儿经常在哪里出没,毕竟有时他会被鱼群吞没然后下一秒迅速被遥解救送回海面之上。

“真琴是笨蛋吗?”

“遥你没有游远吗?”


“我怎么可能游远?”

“我不是笨蛋!”

各问各的,各回答各的。



遥每次到海底世界都像第一次来一样,先是直冲冲地闯入中央,停留一会儿四处望望,沿着珊瑚礁的形状观察他目前的“领地”,再往海底游去,慢慢巡视海底居民们,看虾姑对战入侵者,看海葵捕食,看小章鱼钻进心仪的贝壳中,一切都频繁惹得遥的眼睛闪闪发光,激动地到处游动,就是始终没有离开真琴所在范围五公里。

真琴毕竟没有鱼尾无法像遥那样游得畅快,所以不会在海里呆太久,令他奇怪的是遥也不会在海里呆很久,上岸之前遥都会跟真琴打个招呼,有时在真琴之前上岸,这种情况下的理由是“想坐在这里看海”,有时在真琴之后不久上岸。

“为什么遥不在海里多呆一会儿呢?”

“因为真琴不在那里。”

“我就在这里,你继续去玩吧。”

遥没有听真琴的话,而是坐在了对方的旁边,小拇指勾上对方的无名指。

“这是撒娇吗?”真琴戳破了遥拙劣的伪装。

“…”遥收回了手,站起身走向海洋,当海浪可以踏上他的脚背,又跑回来,趁真琴疑惑着,不服气地用力拍了对方的手背或者送对方一脸水,转身立马逃回海洋中。

因为这样的方法大概率能“吸引”真琴跳进海里跟他一起玩耍。


准备回家常常都是落日时分亦或黑夜,真琴总能看到依依不舍望向半边被染红或是暗淡独留明月的海面的遥,他也总不敢打断,一是这样的画面很美,二是不忍心和某种负罪感,就像夺走了遥最喜欢的东西那样。

常常都是遥回过头询问真琴,“怎么了?”

他总是摇摇头,等待着遥走过来,然后一步三回头地牵上真琴的手,握紧,十指相扣,踏上回家的路。

真琴觉得自己像个罪人,带海洋的孩子离开家乡的罪人。



04

真琴很喜欢和遥在浴缸旁玩耍,哪怕玩耍的内容只有互相泼水,他也乐意把这彻底融入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

有时候他说来也觉得很好玩,他和遥竟然是因为自己家的浴缸看起来比喷泉亦或者别人家的浴缸好看才相识的。

又是很好玩的一个点是,这个浴缸见证了他和遥一些重要的时刻,即使第一次去海边的时候也跟这个浴缸有点小关系。

不仅是相识,还有后来的重逢,也是这个浴缸。

那个相逢,过于惊喜,真琴第一次深刻体会到什么叫作失而复得,以及人在激动时说话的声音是颤抖的。

那次重逢跟相遇如出一辙,他工作完回到家,发现身上很脏还有一脸的灰,准备进入卫生间洗澡,发现浴缸中的遥,只不过重逢时的遥,在帮自己擦拭眼泪,在安慰自己,以一句“我回来了”回应自己的“欢迎回来”。

那一刻真琴觉得,尽管只认识了将近一年,遥却好像已经参与了自己整个人生,不可分割。

以至于后来在成为恋人后,真琴在浴缸边拿着水淋头和遥玩时,又一次没有绷住,眼泪疯狂地掉落,掉了线的珠子,倾了盆的大雨,撒了手的水淋头,遥不知道轻轻擦拭第几遍真琴的脸,真琴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只记得真琴断断续续吐露出在遥“蒸发”后自己如往常却不如平常的生活,再遇见遥的惊讶,以及“遥能够回来真是太好了”,只记得遥捧起真琴的脸不停地亲吻,似乎在诉说着“对不起”,又在表达他对他同样的思念。


尽管如此,真琴依旧不太理解遥为什么似乎喜欢这个浴缸,因为它的外表是蓝色的?遥也没有明确过最喜欢的颜色。明明这个浴缸根本装不下他,每次遥想要潜下去,要么鱼尾会露出来,要么就是看起来很委屈地蜷在一块儿,哪怕装满水也无济于事。稍微一个大一点的翻滚就足以“掀翻”浴缸,遥有次一个激动,动作稍微大了点,背靠在浴缸的真琴就感觉自己瞬间肩负了一个生命外加一个无生命的重量,潜意识地往后一仰,回头看到遥瑟瑟发抖地扒拉着浴缸边边,似乎没有从刚刚地晃动中缓过来。


这个浴缸对于遥来说太小了,根本不能比肩海洋。


真琴偶然看到人们这么评价爱情,“喜欢和爱的区别,就好比对于一朵花,喜欢是摘下它,爱是呵护它。”

“喜欢是占有,喜欢是束缚,而爱是自由…”

他想,他大概是爱遥的,他很想把海洋赠予遥。

可转念一想,他大概只是喜欢遥,那个小小的浴缸,不正是自己给遥的束缚吗?

真琴希望能给遥更好的,不知道这究竟是有关于喜欢还是爱。

遥应该更喜欢海洋吧,因为遥在海洋里真的很快乐,那里有无边无际地蔚蓝,有各种各样的鲜活生命,阳光会映射在海面,传递温暖到海中,不会有什么不怀好心的人想要得到他利用他…总之相比较小小的浴缸,海洋好太多了。

「是不是得让遥归属于海洋呢?」

他是喜欢海洋的,对去海边的向往,在海中的激动,离别海的恋恋不舍,他应当是喜欢海洋的。

「或许。」

「或许吧。」

即使遥说了喜欢自己。

即使自己害怕遥的离开。

但他应当属于海洋。

“爱是放手。”



05

“今年夏天的温度是不是又比以前高了…”真琴趴在浴缸旁,歪头注视旁边扒拉着浴缸边,玩潜水的遥。

“大概吧,”遥向真琴泼一手掌的水。

“遥——”

“让你凉快凉快,”遥坏笑着,抬起鱼尾给真琴扇风。

“我恨全球变暖——”

因为全球变暖而导致的气温升高,得由人类自己负责,三伏天没过多久,真琴觉得自己都快融化了,除了工作时间以外的所有时候,他只想来在空调下和有他家半人鱼的浴缸旁。

他还跟遥说尽量少出门。

“我怕你蒸发掉。”满脸的认真。

“那是我可以自主操控的,”对上的是看“傻子”的眼神。

「怎么回来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遥不打算说出口,但对此尚有一些疑惑。



 或许是这高温,或许是某种负罪感的增加,这个夏季,前往海边的频率高了不少。

“你吃得消吗?”遥有点担心。

“嗯?为什么会这么问?”真琴疑惑地回过头。

“好不容易休息一天…在家里多睡一会儿吧。”遥有次强硬地摁下真琴整理背包的手。

“诶?但…”

“今天我想在家里。”

遥觉得不对劲,这几周去海洋变得频繁,原本一个月一两次增加到一个星期一两次。

真琴还在问自己想把海洋当作家吗。

遥当时就语塞了,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才对,这个问题的出现有点莫名其妙。

家?

为什么是家?

自己的家,不就是这里吗?

真琴而后又问了个让遥不知所措的问题,如果在遇到他之前就看见了海洋,会把海洋当家吗?

如果要遥真的回答,答案会是是的,是个半人鱼都无法拒绝,可这些于现在都无关紧要,因为假如真的然后再次又遇到真琴,真琴依旧会是他的家,毕竟那个浴缸真的很好他更拒绝不了。

「真琴不大对劲。」遥满脑子都是这个,哪管得着什么问题,他只想回过头看看真琴,想给他几枚亲吻,想给他一个拥抱。

对方却立马反应过来,“啊,抱歉,当我没问吧。”

真琴的表现让他感到不安,他不明白,对方好像是在和他作最后的道别,可显然又怕他的离开,冗长的拥抱和持久的注视是最好的证明,明明只相恋了两个月,遥还想着怎么才能和真琴纠缠一辈子。

再怎么担心地提问,换来的只是真琴始终如一的笑脸,一如相遇和重逢的那一刻。



再下一个星期,他们还是踏上了前往海洋的路途,真琴似是没有休息好,歪头倚靠在遥肩头休息,遥从来没有坐那么正过。

遥自觉不是一个合格的恋人,很多话他都说不出口,与人的相处之道好像并没有在长期的流浪中成就,空有一条人人夸赞的鱼尾以及强人体魄的血液,空有一身与生俱来的游泳能力以及不知道从哪儿发展的厨艺,大概是不需要和他人交流就可以继续活下去,遥没有特别地强迫自己加入人群,去锻炼与人的交流之道,毕竟原本他想如果在漂泊的某个犄角旮旯感到快到生命的尽头,那便蹲坐在那里等待永恒的黑暗。

可人…不对半人鱼生不会如常所愿,他因为一时喜爱而跳入的浴缸,没想到顺便把后半生也似乎交代在了这里。

从那时他才“正式”开始学习如何合适地表达,如何合理地说明,只不过后来也都放弃了,因为真琴这个人似乎不需要自己学会这些东西,他似乎能把自己所有心思都看透,怜和渚硬是没有参透个一二三,比如怎么从遥面无表情地吃着烤青花鱼中看出他真的很喜欢青花鱼,他们真的无法理解真琴口中什么是“遥的两眼放光”。



“…请乘客们有序下车…”

“哈…到了吗?”真琴起身揉揉眼睛。

“其实没必要来…”下午了真琴依旧困得打哈切。

“上周都没来嘛。”先前的困倦一扫而光,又变得精神焕发。

遥有时也搞不懂真琴哪来那么多精力的。

等到了海边,遥没有像往常一样冲入海中如鱼得水,他只是坐在了沙滩上,远望海的另一边。

“不去游泳吗?”

“只想看着,这个角度很好看。”其实遥有种预感,今天碰海水准没好事发生。


果然,等到真琴说一句“好不容易来一趟”,牵起遥的手走向海浪,注视着遥的双腿在海浪的洗礼下变成经由月光渲染而亮闪闪的鱼尾。


“遥想要回到海洋吗?”

“如果你点头。”

“我会毫不犹豫放你离开。”

这三句话犹如三道闪电,夸擦夸擦夸擦落在遥的背后。

他忽然觉得人类是很奇怪的生物,拥有奇怪的思想。

什么意思。

“真琴…?”

这是什么意思?

别这样微笑着看着我了真琴。

告诉我什么意思!

“因为遥在海里的时候最开心了。”

其实不止在那里最开心。

“我希望遥能一直这样,在海里游下去。”

我也并不想一直游下去。

“而不是跻身在小小的浴缸中。”

那个浴缸我真的很喜欢。

“我喜欢…不,我爱你,遥。”

“我不想让我的爱变成束缚你的枷锁。”

“海洋才是你的归宿,遥。”

「爱是放手。」




06

遥从人类身上学来的第一种特殊的情感,其实是私心,因为很多人想要把“特殊的”自己占为己有,科学家的研究对象,资本家的收藏品,拳击手的补品。

他对这个词的第一印象不是特别好,也希望自己不要变成这样的人,后来他当然也发现每个人都有私心,只是他之前所遇到的,都不太好罢了。

所以他流浪,不停脚步,在全世界,在每个巷角,因为他没有那个被人类称为“家”的避风港,也没有人会保护他。

“家人”?“朋友”?

这些都是在遇见橘真琴之后才出现的。

他发誓是那个浴缸先引诱他的,那次相遇纯属偶然,后来的相处也不过是顺水推舟罢了。

真琴不算最纯粹的意外,遥遇到过的好人还是数不胜数的,教他如何做饭的大厨,给自己提供一日住宿的大叔,看他脸上“不开心”而送他一根棒棒糖的小女孩,他们教会了遥什么是好心的温暖。

只是只有真琴教给了遥,什么是朋友,什么是保护,什么是家。

他起初以为这也是真琴的好心,后来发现不是,它比“好心”还要更复杂更深刻。

有个人期盼你的归来,有个人希望你能开心,有个人害怕你的离去,“有个人”是橘真琴。

遥时常在回味真琴手掌的温度,那盒巧克力的甜蜜,聚会上朋友的吵闹,火灾中他因担心而加重的语气。

以及泪光,颤抖,庆幸,“欢迎回来”。

那次重逢遥心里非常清楚,不是上天的恩赐,不是意外。

尽管有段时间他很纳闷,为什么最终经过云朵山川江河,他还是在那个浴缸中醒来,而不是布拉格广场的喷泉或者如真琴口中的,他应当的归宿。

兴许是某种执念。

遥依稀记得,在彻底化为水雾的前一刻,自己究竟在想什么。

而上天只是回应了他强烈的愿望。


话说为什么漂泊了那么久,他选择在真琴的身边停留,甚至把真琴的身边当作家呢?

大概是只有真琴把七濑遥当作七濑遥,而不是半人鱼的七濑遥。

他对自己的索取与渴求,全部是基于七濑遥这个存在本身之上的,无关于漂亮的尾巴以及强人体魄的血液。

遥曾听过一句话,“一生所求,爱与自由,你与温柔。”

这些真琴全部都给他了,甚至还有一个家。

好心是抵达不到这种程度的。

「就算我只是七濑遥…」遥相信真琴也愿意伸出手将自己从浴缸里捞出来。


所以那时候…

「希望能够回到真琴的身边。」

他向上天许愿,出于自己的私心,终于自己的执念。

就算没有那个特别舒服的浴缸,就算真琴选择放手,他也会始终呆在真琴的身边。



07

要说出来,让转牛角尖的真琴能够听明白。

“无论怎样,我都会回到真琴身边。”

要说出来。

“真琴的爱不是束缚。”

“是我心甘情愿留在真琴身边的。”

短短一句话足以。

“橘真琴才是七濑遥的归宿。”

“还有。”

是橘真琴,让四处漂泊的七濑遥有了家。

让七濑遥明白了,什么是家的温暖。

他永远记得,真琴噙着眼泪述说,自己的归来让他多么欣喜。

他永远记得,真琴趴在浴缸旁,微笑看着自己,再猝不及防泼自己一脸水,那个得逞的坏笑。

他也永远记得,真琴在浪花中,轻柔地搂过自己的腰,不娴熟地交换第一个亲吻。

他的感动,他的顽皮,他的青涩,他的小心翼翼。

让他也明白了,什么是爱的温暖。


遥固然爱海洋的广阔与浩瀚,但他更爱带他认识海洋的那个人。

“我也爱你。”

真琴有足够的理由,让遥有底气去回应那句话。


他又一次在擦拭真琴的泪水。

“我爱你。”

他确保真琴有把这几个字给听进去。

“让我留在你的身边吧。”

“好…”真琴握住遥伸过来的手,放在了自己的额头,泪水滴落进海中,“好…”他又重复了一遍自己的回答。

月光很微弱,荡漾着荡漾着,远远望去一片漆黑,遥和真琴相互牵连的影子忽隐忽现。

但不要紧。

他们还会联系着彼此走很远很远。


FIN.



(伪)06

“但是真琴。”

“嗯?”

“我是半人鱼,”遥非常认真地看着真琴,“我的进食需求是跟人一样的。”

“诶?”

“我又不是吃生鱼的。”

真琴眨巴眨巴眼睛,似乎懂了什么,又没懂什么。

“所以…”

“所以?”

“我是不能一直呆在海洋里的!会饿死的!”



碎碎叨:

以前有想过把色击梗往这上面套的后来放弃了写成另一个了

那个Drama听了好几遍了,有很多不切合实际的地方但毕竟是梦嘛

灵感大概是,他们去海洋然后真琴发现遥不在海里面然后急了的场面

遥并没有说为什么没有就这样回归海洋只是说了句你担心得太多了

突然感觉自己像魔改(?)

后面扯那么多最后想说的最中心大概就是一句“橘真琴是七濑遥的归宿”,于是写了那么长

其实无论在梦里还是现实中感觉都是这样的

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了orz


最后对如此晚还读完我这个叙述仓促还有点语无伦次的文的你说一声谢谢

感谢阅读!

七夕又有一整天的粮吃哦——

希望你今天也能够甜蜜蜜的。

评论(4)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