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钥(随时随地去世版)

“最后我终会感谢每一次相遇,感谢每一次缘的开始。”

类似于目录的玩意儿

我是,在最终剧场版开始前开始续写他们第三季之后的故事的

等于说这一个合集的原著向与最终剧场版完全没任何联系

所以已经不完全算是原著向了

我肯定是不会放弃这条故事线的

但是想做个很简单的目录

嗯,为了防止有人看着会疑惑这个怎么跟原作差距那么大

就我事多对八起我是个很麻烦的人,真的很喜欢整理然后还觉得成就感十足


按时间分个类↓


高中→大学(暗恋)

《梦落现实》 

《味道》 


高中→大学(交往)

《玻璃糖盒子》 

《欢迎回来》 


大学(交往)

《吻》 

《关于充电》 

《形容词》 

《堆积在心中的爱恋难以言说》 附赠《一纸情书》 

《好想去见你》 


大学毕业(二者皆加入国家队前)

《不完美恋人》 

《晚安与早安》 

《睡不着该怎么办》 

《无声的思念》 

《失声》 


大学毕业(国家队)

《交织》 

《酒醉》 

《发烧》 

《拥抱》 


退役后

《于死亡之前》 if,结局一种

《AFTERGLOW》 

《如此安定下来》 

《七濑遥在橘真琴怀里的三次哭泣》 


生日特辑

《简单的一天》 

《生日愿望》 

评论

热度(5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