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钥

“最后我终会感谢每一次相遇,感谢每一次缘的开始。”

贩卖灵感ing

如标题所示,啊当然也不是真的那种贩卖啊

咳咳

一些灵感迸发的产物,但我无法完整化,所以我想着把所想的片段已经大概思路说一下,看看有没有人感兴趣去完整化整个故事

如果想完整化的,可以情节改动,片段仅供参考

我不希望有一些好的灵感在我这里浪费了

后面两则偏情绪产物orz




1.关于选秀节目的“尔虞我诈”

我想了快三年还没完整化的故事

真琴和遥都是参赛选手,既然是“尔虞我诈”,就会有点走后门的思路

遥是堂堂正正凭实力一步步走,有实力拼实力,真琴通过与背后资本的沟通交流拉高自己的热度,有实力但会搞小动作


(并不对娱乐圈和选秀节目抱有什么偏见!!!单纯的故事情节不要当真!!!如若造成什么不适十分抱歉!!!虽然近几年事确实挺多的


小动作自然会有炒作,并且涉及组cp,真琴盯上了遥,一开始真琴单纯想利用遥而已,遥不知道

后来一来二往中真琴沦陷了,遥也中招了

最后真琴并没有成为最后赢家,但赢得了遥的心

大体是这样的故事


然后是我自己写的片段:

“我猜他已经把所有都告诉你了吧,或许是你找他去问了。”

“你就不信我真的是在做戏?”真琴有点想摸摸被磕到的腰,遥好歹是成年不久的少年,没小女生那么轻,直接扑过来的威力还是不容小觑的,但他的双手还是紧紧环住遥,尽管说的是那样的话。

“真琴的眼睛是不会骗人的。”关于爱的一切是永远在眼睛中掩藏不了的,遥是清楚这一点的,实际上他还是带有赌博的成分,赌注是短短几个月的“相处”,代价是错误后冷漠无情的笑容与眼神。

当然真琴是不会让遥赌输的。

他承认一开始是利用,后来却又像许多狗血爱情故事一样,慢慢发现,慢慢吸引,慢慢沦陷,一切看似都在正确轨道,实际上已经偏的十万八千里,真琴是知道一切的局外人,又是无法自拔的局内人,所以最后他什么都没有留。只是后来又因心中无限的眷恋来到这里,再次见到他,是心中的那团火太过旺了,也太过狂了。

“原谅我了?”

“没有…”他们还是相拥着,就算嘴上丝毫不饶人,仿佛是失散多年的恋人,

“哈哈,那也没事,接下来我要把我当时忘记说的话告诉你。”

“七濑遥,我喜欢你,尽管只有几个月,但我确信我喜欢你甚至我爱你,是否愿意跟我在一起呢?”

遥才不想说什么肉麻的话,只是将唇贴了上去,不断加深,沉溺无尽,唇齿间交锋又交融。

“当然,我的男朋友。”






接下来!

2.我放大了真琴的不自信与敏感对不起orz

如果不喜欢可以跳过,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当初写的时候挺喜欢的


总有人敏感到只有听到对方大声说爱之后才放下心来
但很遗憾周围的人都不敢坦率
所以他总是诚惶诚恐
直到听到最在意的人说了一句“我喜欢你”
坚定的语气,不移的眼神,真诚直白地内心

我个人写的片段:
橘真琴总是很奇怪
容易陷入沉思,也容易从沉思中脱离,会突然难过,会突然激动,只会放肆地笑,不会放肆地哭
“总之我是从来没见过他掉眼泪。”凛扶着脑袋回想
真琴可以应对任何人,任性的人,严肃的人,冷漠的人,恼火的人,但又不可以应对任何人,对于一个人的疑问和回答,会支支吾吾不知如何回答,从不主动,从不掌握,从不控制,宛若心甘情愿被牵着走的小羔羊
“他只是想得太多,想要以最好的方式去应对,最后又不知该怎么面对。”遥透过窗看向正与同学嬉闹的真琴,光是这样看不出少年有任何心事,遥倒是有了一丝笑意
“如果我早点跟他说就好了。”少年向他笑着挥手,一旁的同学看准时机起哄,惹得少年脸上一阵红,“我应该早点和他说的。”遥心生起些许后悔与内疚,“说‘我喜欢你’的。”
“他一直都不太自信。”宗介路过那间吵闹的教室,手插口袋随意地说,“明明全世界都知道‘遥喜欢真琴’这件事,他就是不相信。”很明显他夸大其词了。


有一部分是我偶尔的精神状态,嗯,并且确实身边人,怎么说呢都是因为对我有需求才会说我爱你,所以有时候会分不清到底是是不是真的

而且现在的人似乎很少愿意真情流露,起码我感受不到,所以为人处事总会想着是否越界什么什么的

所以会想到遥坚定且直白的告白会让真琴有怎样的反应,嗯






最后!

3.单向暗恋(be)

遥单向暗恋真琴,并且真琴表达过自己接受txl但无法完全接受,是不可能有结果的暗恋,但遥无法脱离,决定一意孤行,直到时间冲刷掉少时欢喜



接下来是我自己写的片段,这个有点多因为当初确实决定要写,但频繁瓶颈就放弃了:

假如喜欢是占有的话,那遥会觉得自己根本不喜欢真琴
他,不那么希望真琴一直在自己的身边,希望真琴去尽情选择,哪怕会辜负自己每一次的期待,哪怕这些期待会划伤自己
橘真琴不会属于七濑遥,橘真琴不专属于七濑遥
真琴是不断去温暖他人的小太阳,而不该只围绕自己这一轮孤月
自己应只是太阳的追随者



遥现在想来,这场暗恋持续整整一个高中,却什么都没有给他,什么都没有。

遥是一个胆小鬼,他后悔那一天为什么没有陪真琴一起喊出一句“新年快乐”,就算事后会觉得羞耻到爆炸,他后悔那一天为什么没有邀请真琴去看一场两个人都感兴趣的电影,即使最终电影情节不会记得多少,他后悔那一天樱花飘落之时为什么没能述说爱恋,哪怕明知对方会拒绝。

为他慌张的心,因他难过的心,因他雀跃的心,遥从此发誓再也不要暗恋一个人,小小的行为,短短的话语,都能成为自己崩溃的炸药和导火线,心是这样缝缝补补直到现在。

但七濑遥仍然感谢遇见他这件事,遇见橘真琴这件事值得记录进幸福。

他没有在乎过自己的付出,他只知道真琴值得,他的小太阳值得。

可遥最后还是哭了,被无数个后悔的瞬间打败了。

「或许还能再近点。」

「或许还能再进一步。」

「或许…」

在一场场妄想下。七濑遥溃不成军。

这是暗恋的代价,是胆小的后果。



这大概是有我暗恋的想法了,我的喜欢从未有过结果是真的,算情绪产物







总结:

怎么说呢

主要是我真的无法完整化又不情愿让这些灵感就这么浪费对不起orz

可能浪费了你几分钟orz


如果有人愿意完整化我会很高兴的!!

谢谢阅读!!!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