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钥

“最后我终会感谢每一次相遇,感谢每一次缘的开始。”

【真遥】晚安与早安



交往前提,同居大学毕业前提​

“”中为说的话,「」中为想的话


补充滴目录:《目录》 



新手写作,多多指教

OOC预警


  

​“糟糕啊,快十一点了都,遥应该睡了吧,好不容易碰上他这几天休息的…”


  

本来可以早早下班回家的橘真琴结果被迫“加班”帮忙拖了好久好久,好不容易结束还被留着吃了顿晚饭,本来自己就不擅长拒绝别人。现在在路上懊悔不已,都是因为那想和自家恋人见面的心。


  

将近十一点的夜晚,繁忙都市的夜空看不到多少星星,能够清晰可见的只有高挂于天的月亮。街道上没有多少人,路灯却依然亮着,冷风却依然刮着,一阵又一阵从耳旁经过,惹得怕冷的真琴直发抖,口中呢喃的话语颤了又颤。


  

“快冬天了啊,唔!好冷…快点回家…”


  

带着对家中温暖的渴望以及对恋人的万分思念,他走的快了些再快了些。


  

他的恋人吗?七濑遥呦,高冷不善于表达的他是橘真琴的梦,不是不切实际的梦而是触手可得的梦。


  

他们没有什么轰轰烈烈,只是在一个普通的日子,说着普通的告白语,然后普通的在一起,最后也希望以后能一起普通的度过每个日子,普通的再不过而已。真琴有时想到那天还会觉得不可思议,遥居然就这样跟自己在一起了,但不知道对方其实也是这么想的,他估计也就这时读不出对方的心思。


  

由于七濑遥是游泳职业选手,需要长年跑比赛,七濑遥与橘真琴很难做到常常见面,经常无法每日清晨睁眼就看到对方的脸,仅是依靠电话寄托思念,听着由电器传来对方的声音,来感受着对方,聚少离多就这样渐渐成为了常态。


  

这时真琴已经到达了家门口,忙忙慌慌地从包中翻找着家门钥匙,余光注意到门旁窗户的灯依然散发着光亮,像是等待着什么。


  

「诶?遥还没睡吗?不可能啊…」


  

在包中四处翻腾找着那串钥匙,赶紧开了锁,开门关门,脱鞋换鞋,向房内走去。因为开着空调的缘故,室内很温暖,很舒服,隐约伴随着一股饭菜的香味。循着这股熟悉而温暖的香味,就看到了桌上那些被盖住的饭菜,放的时间很长,已经冷了,盘子下还压着个字条。


  

“饿的话热热吃掉”


  

真琴看到愣了一下,轻笑了声。


  

 「哎呀遥真是的,那么晚了我肯定吃过了呀…」


  

转过头倏地瞥到横躺在沙发上的人影,半个脑袋露在外头双脚也在外头,盖着个小毯子,脸埋在毯子里,呼吸安稳,睡得很熟的样子,不用说那肯定是自己可爱的恋人啊,他此时睡得正香呢。


  

“遥啊,这么睡会着凉的哦…”真琴小声嘀咕着,带着一丝丝宠溺的意味。


  

为了不吵醒遥,他直接抱起遥,连毯带人的那种,公主抱的那种,把人抱去卧室里了。


  

“嗯…真琴?欢迎回来…”


  

遥因为感受到了自己位置的转换以及久违的温度恍恍惚惚的醒了下,睡眼朦胧的样子看的真琴表面风平浪静实际心里反复去世。


  

“啊遥,我回来了。抱歉吵到你了吗?以后想等我回来的话,别在沙发上睡,会着凉的…”


  

“……”遥并没说什么,只是两手偷偷拽着真琴胸前的衣物,头埋在他颈窝这儿,蹭了蹭,贪婪的享受着真琴的温度。


  

“遥,别这样,很痒的哦。”


  

遥才不会听呢,真琴当然知道。


  

到了床边,真琴刚想把遥放在床上,就隐隐感觉到遥抓自己衣物的手似乎紧了紧,不愿放自己离开,头也埋得更深了。


  

“遥,等一会儿哦,我要去洗个澡再来,听话把手放开好不好?”语气像哄小孩子似的,温柔的不像话。


  

“……”遥的头小幅度轻晃以示抗拒,两手干脆环着真琴的脖颈,再手拽着衣服,力道比之前更紧了,就像是认为真琴走了便不再回来那种。


  

“遥?遥?就离开一小会儿,真的。”


  

“……”持续地不为所动。


  

「真是的,完全没办法对你生气啊。」真琴微叹了口气,把遥放在了床上,腾出一只手轻轻抚了抚遥的脑袋,柔软的发丝在指尖打转着,痒痒的感觉。侧过头吻了吻遥的发丝与耳尖,遥的手松了松,不再环着真琴的脖颈,却依旧抓着他的衣服,低着头不知道想什么。


  

真琴又撩起遥的刘海,在恋人的眼角那儿轻轻吻了上去,手同时还摸了摸他的头,看着对方海蓝的眼眸,嘴角带着令人沉溺的倾斜角度,安抚着对方。


  

“就一会儿,遥,马上就好,我就在这。”


  

过了约莫几秒,遥把手松开了,乖乖躺在了床上,拽着毯子,又把头闷在毯子里,蜷缩成一团,微弱的声音传出,


  

“快点。”


  

那样子使得真琴想要赶紧洗完澡钻进被窝抱着遥,让他依赖着自己,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离开卧室时把空调开了开,调到了适宜的温度,也当然没忘再给遥盖了床被子,很大的那种,防止感冒,回卧室之前顺便把桌上饭菜放进冰箱。整个过程也就半小时,或许还不到。


  

等到真琴进了被窝后,遥像有GPS定位导航似的,抛弃原本的小毯子,立马向存有真琴温度的地方钻去,来到了恋人的怀中,感受着不知多久没接触过的熟悉感。真琴看着自己怀中的脑袋,浅笑了下,环过遥,控制不住地往发上吻上一吻,轻声说到:


  

“有个好梦哦。遥,晚安。”


  

回答他的只有怀中平稳的呼吸声。


  

次日清晨,遥因为自身本就习惯早起,再加上训练时也一样需要早起,就算是在家中休息,也差不多六点左右就醒了。


  

作为国家游泳队的一员,遥被迫开始学习如何保养自己的身体,不再不注意保暖,不再不注意营养均衡,所以以前的那些习惯也渐渐“不复存在”。


  

假如换回到高中那时候的话,他估计早上会泡在浴缸中放空好久,而后穿着泳衣围裙煎着青花鱼当早餐。但现在不是以前,以前也不是现在。


  

简单洗漱过后,穿上较为单薄的运动服,左右想了想,又套了件外套,决定出门晨跑的同时顺便把早饭给一起买了。


  

临近冬天的日子逐渐寒冷起来,幸亏太阳还没被云朵遮挡,把本应存于世界的十分冰凉驱散得七七八八。


  

「又要穿厚衣服了么…」遥皱了皱眉,他不太喜欢穿太多衣服,行动不方便。就算他不情不愿,也不得不这样做。


  

在七点将近八点的时候,遥才回到家,思量着真琴应该起床了,拿出钥匙,打开了门,


  

“我回来了。”


  

屋内却没有回复自己的声音也没有想象中的身影,

「还没起吗?」


  

带着疑惑,脱衣挂衣,脱鞋换鞋,放下早餐,向着卧室走去。轻轻地推开门,身体探了进去,真琴还裹在被窝里,难以割舍着温暖,闭着双眼,双眉舒展,显得乖巧,虽说平常也挺乖的样子。


  

遥悄悄走了过去,蹲在床边,就这样看着真琴,直勾勾地盯着。


  

“啊,遥,别叫我起床,我还想睡会儿…”真琴忽然皱了皱眉动了动,嘴里小声嚷嚷着。


  

这把遥搞蒙了也吓了一跳,不是我只是盯着我还没叫呢…


  

过了会儿真琴安静了下来,又发出了轻微的呼噜声。


  

「梦话吗刚刚!」遥叹了口气,晃了晃真琴。


  

“真琴?起来了,我买早饭了,不吃就凉了。”


  

“嗯…嗯?遥…”半睁着眼十分迷糊的真琴答不对问,还傻傻地笑着。


  

“快点起来。”


  

“嗯…”


  

遥见他答应了便出了卧室略微收拾一下,结果过了一会儿折返卧室发现真琴还在床上扯着被角,睡得正酣。


  

「说好的起来呢,怎么还赖上了…」遥也是无奈啊,再一次走到床边,蹲了下来,直视着真琴的脸,继续晃着他,但是这次对方没了反应,只是手假装作驱赶的样子挥了挥没有下一个动作。遥看他没啥反应,大胆戳了戳他的脸,又捏了捏,他也只是摇了摇头。


  

遥实在没办法了,可总也不能让他这么一直耗着,早饭快凉了都。揉了揉真琴茶色的发丝,任由在指间缠绕嬉戏,低下头,唇轻点了下额头,再到耳鬓,然后到眼角,蜻蜓点水一般,最后凑近他的耳旁说道,

“快起床,早饭要凉了。”


  

简短的几个字,吐出的温热的呼吸弄得真琴的耳廓瞬间发红,也因这触感,他一下从床上坐起,眼睛睁得大大的,满藏惊喜与惊讶。


  

“遥?!”


  

遥做完这些大胆的操作后已经光速到达门口,听到真琴喊自己的名字,转过头看着对方森绿的眼眸,


  

“别墨迹,起床洗漱。”又停了停,侧过头说道。


  

“还有,早安,真琴”

说罢就走出房门。


  

真琴眨了眨双眼,后知后觉地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回想起他那红红的耳朵,

“遥害羞了呢,哈哈。”


  

就这么一直这样下去吧,也没什么比这样更好了,对吧?


  

Fin.

灵光乍现的结果

因为觉得遥说话说的少,而真琴说得多,所以遥可能全文说的话不多大部分都是想的,而真琴大部分是说的,包括小声嘀咕小声呢喃什么的。


  

特意上网查了查运动员大概的作息时间,基本都是早睡早起的那种,在饮食方面也是很多地方要注意,所以也提到了这些,也是想强调一下遥的职业身份吧,顺便强调他们聚少离多以及遥睡前行为的缘故吧。


  

至于为啥真琴很惊讶的叫了声遥呢,因为由于遥工作的关系,两人在毕业后经常难以见面文中也说到了,所以一些亲密的动作会很少做,再加上遥是那种不太主动去与他人亲近,所以遥做的那些动作在真琴眼里有点意外,可能算不上很亲密,但在真琴眼里就是很亲密不服都不行。


  

以上是我写那些文字的缘由吧,当然每个人看的感觉和理解都不一样,按照自己心中的想法去理解就行。


  

第一次写这种日常,改了又改。


  

最后谢谢观看!





  


评论(3)

热度(1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