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钥

“最后我终会感谢每一次相遇,感谢每一次缘的开始。”

【真遥】细水流长

是以前的自己对于真琴和遥的理解

(可能有点过度解读)

补充一下下目录 

以一些别扭和不太直接的文字组成

520浅浅回忆一下他们直接的甜度吧




七濑遥跟橘真琴至今走来已有二十年多载。

那年春天,樱花盛开着,成双的鸟儿躲藏在之间相依偎着,温暖又幸福。他们听着双方父母的寒暄,第一次看见了对方。

橘真琴摔倒那一刻的无助,因为七濑遥伸手化解,两只稚嫩,小小的手紧握在一起,从那时两人在对方的故事里苏醒。

每次看到对方的欢喜对于年幼的他们来说是藏不住的。

橘真琴的眼睛总会充满笑意。

七濑遥的嘴角总会微微扬起。

幼稚园,小学,国中,高中,大学,如果不是当初的相识往后会怎样,他们会在某时某刻又在哪里,他们或许想过。

七濑遥会说着有真琴在身边真好,不然或许他不会那么早接触游泳,不会拥有与自己一同前进的挚友,不会拥有令自己,大家无比怀念那些热血的夏天。

橘真琴会说着认识遥真是太好了,不然或许他不会喜欢上游泳,不会同遥一样拥有那些朋友,不会度过那些沸腾的夏天,不会得知那些令自己欢喜的梦想。

假如没有当初的相识和一路的陪伴,恐怕就没有这些,成为与现在或许完全截然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地方与不同的人干着不同的事。

因为对方的存在也因为自己经历的一切,所以成就了现在的自己。

七濑遥对于橘真琴是重要的,同样橘真琴在七濑遥的心里分量也不轻。

七濑遥会害怕永远失去橘真琴,橘真琴会害怕不能与遥一起游泳。

他们对对方是独一无二的,无法替代的。

谈到对方时嘴角的弧度是上扬的,内心是有波澜的。

一路上没有轰轰烈烈,他们喜爱平平淡淡。

习惯从来不是一天就能够养成的,有的需要一个月有的需要一年。

他们的习惯是在十几年的陪伴中渐渐形成的,已经印在了心底,很难祛除。

伸手的那个人与等待伸手的那个人。

拆冰棒的那个人与接冰棒的那个人。

习惯也是可以在偏爱中形成的。

七濑遥与橘真琴都被对方所偏爱,偏爱得有恃无恐。

橘真琴几句话都不离七濑遥,注意着对方的点点滴滴,他能很快的察觉,永远尊重着他的想法,把他的想法放在第一位,帮他表达,帮他解疑,有时或许帮不了他,但橘真琴绝对会一直站在他身后,等他开朗的那一天。

七濑遥知道橘真琴的胆小,他每次因害怕而躲在他的身后拉扯着衣服,七濑遥永远不会躲开,照顾他的心情,嘴上的嫌弃到行动上就是直接的保护对方,阴影或许永远不会明朗,但七濑遥不会揭开,也不会让别人揭开。

他们都知道对方不会离开。

有过迷茫,有过困扰,有过放手,这些是必定会经历的。

几次的擦肩最后都是回头,他们是并肩的。

对方朝向未来努力奔跑的背影是他们最喜欢看到的。

看到对方讲述着目标与梦想,眼中的笑意是如同小时候一样藏不住的。

七濑遥与橘真琴都希望对方能够越来越好,并且希望自己也能够越来越好,能够继续陪伴在彼此的身边。

每个人的未来都不一样的,他们也不是例外,可他们未来的场景肯定会有对方的身影。

就算可能是背道而驰,也是被紧紧相连的。

无论怎样他们就是交织在一起的,从一开始,故事的开篇,人生的开始。

无论是以什么身份。

就这样陪伴着对方下去吧。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感谢你至今的陪伴,以后也就这样继续下去吧,毕竟是最长情的告白。

“谢谢你,遥。”

“真琴,谢谢。”

评论(2)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