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钥

“最后我终会感谢每一次相遇,感谢每一次缘的开始。”

【全员向】校霸待遇

涉及人员:真琴,遥,宗介,凛,渚,百太郎

浅浅cp向:真遥,宗凛

沙雕文学再度登场好耶!

放寒假了好耶!

“”说的话      「」想的话

(由真实事件改编)

OOC预警

多多指教




“据说,3508,有个校霸。”最近FREE大学传得非常开,尽管没多少人信。

“就算是高冷的七濑学长或是高大的山崎学长都很温柔!”来自一位小学妹的激情发言,“更别提真琴学长和凛学长了!”

“所以为什么会有这个传言呢?”



“所以说…”

“是你们谁传我是校霸的?”橘真琴手指一下一下地敲击桌面,笑容满面地注视着面前的三位舍友,七濑遥喝着奶茶,山崎宗介吃着泡面,松冈凛含着棒棒糖。

「简直比死亡微笑还死亡。」



事情起源于冬天。


“不是,不用,我可以去理发店…”

“去理发店多费钱真琴,没事都是舍友!”

“不是,真的…哇!”真琴被宗介一把按在椅子上。

“不用客气真琴,头油影响形象。”凛准备起毛巾还有盛热水的保暖瓶和洗脸盆。

“我觉得只有你会注意形象凛。”遥撸起了自己的袖子洗洗手。

“嘛形象还是偶尔会在意点的…”

“你看真琴都这么说了遥。”凛瞬间趾高气昂。

“嘁。”


学校的住宿条件从来就没有让人失望过,一到冬天这热水供应就出奇得给力,根本不让人靠近分毫,那是叫你的手感觉到热,可你的身体只感觉到冷,寒,还有冻,特别特别是出浴的那一瞬间,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寝的龙崎怜小朋友已经被冻到遣送回家了,明明前几天还信誓旦旦地用理论说洗冷水澡是可以加强体魄的,自己是绝对不会感冒发烧的。

“怜酱,不要立这种失败flag…”

“渚君你不要这么说!”

于是大家这几天的状态就是,能不洗就不洗,当然这除了咱精致的凛。

“各位今天别去洗澡,这水不是人能洗的。”说完凛就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我和遥已经在外面澡堂洗过了。”

“好过分啊你们!”

“我回来了…凛,今天的水能洗澡吗?”真琴推开宿舍门走了进来,背带已经滑落肩膀。

“刚刚凛才说不能洗。”遥伸了个懒腰。

“当然如果你觉得你身体素质可以的话。”

“不行这几天已经感冒了,我还打算今天洗头的…”真琴放下书包趴在书桌上无精打采。

“明天再洗不就行了?”

“因为水冷这件事,已经推迟两天了…”

“学校现在估计也就热水器产的是热水了。”宗介拿起热水壶准备去灌热水给自己泡茶,“凛,一起吗?”

“热水…洗头?”凛盯着宗介手上的热水壶若有所思,“我有个好的主意~”



所以真琴待在了洗手池面前。

“怪麻烦你们的…”

“没事,也算犒劳我们亲爱的宿舍长,”宗介拎起两个桶,“走凛,去接水。”

“走着。”

“啊怎么演变成这个样子…”真琴不理解,完全不理解。

“你先怪学校的水太冷了吧。”遥甩甩手上的水,抓起凛整齐叠放在旁边的毛巾,抖开折一折。

“所以为什么遥也加入进来了。”

“我怕他俩那手劲把你弄疼。”

“不至于…!”真琴脖子缩了起来。

“怎么了?”

“冰…”

“?”

“遥你用冷水洗手不冷的吗?”真琴感觉刚刚一瞬间似乎有个软软的冰块贴了上来。

“洗着洗着就冻麻了,没感觉了。”

“遥是真的对温度不敏感啊。”

“当然我拒绝用冷水洗澡。”

“也对呢。”

“我们回来了!热水器完全是100℃的水,还需要调个温。”凛拿出脸盆往里面倒水,哗啦啦的水一被倒出就是热气腾腾,卫生间顿时仙气飘飘。

“嗯?遥,你洗吗?”宗介注意到撩起袖管给真琴的衣领塞毛巾的遥。

“嗯。”

“遥,你确定你可以吗?”凛见此景,必得挑衅一番。

“你在质疑我吗。”

“被你发现了?”

电光石火顷刻间。

“那个,宗介。”

“怎么了真琴?”

“我怎么感觉我有点危呢?”

“…保重,寝室长,我会想念你的?”

“宗介!”



真琴对于这种危险的感觉,开始愈发强烈,当然不是来自于遥,而是背后的声音。

“你是想烫死人吗凛?”

“哪有我明明调的正好。”

“你这冷热一比三怎么可能正正好好?”

“冷热一比一也不见得就是温的啊!”

“但你这明显就还是烫的啊!”

“遥你不用捂我耳朵,我还是听得一清二楚。”真琴欲哭无泪,前一秒他感觉自己救了银河系,这一秒他感觉自己炸了银河系。

“遥你来评判评判!”

“我手冷的,摸啥都热的,”遥单手叉腰看着眼前两个没用的舍友还在哪里讨论到底你对还是我对,“我建议你们快点,不然真琴迟早因为你俩的磨蹭感冒加重。”

“那你来!”

“我洗头的又不是调水的。”

“要不…”真琴默默抬起头。

“不行!”那两个人莫名亢奋。

为了防止真琴再次拒绝,两个人迅速解决,也顾不上分毫之间的热量,遥接过水盆,感觉有一点烫,后来想可能是自己的手太过于冰冷导致对热度的敏感,没在意,轻轻摁下真琴的头一点点往上倒,保证每个地方都照顾到。

“呀啊烫!”结果刚淋上一下真琴就嚎起来,吓得遥赶紧端正水盆,用力过猛半盆水全倒出来,遥和宗介的裤脚无一幸免。

“嘶…”遥才知道这不是自己的错觉,是真的烫。

“我就说烫了。”宗介立马缩脚,差点整个人跳起来。

“我平常洗澡就用这温度啊?”

“那你对温度是真的迟钝啊。”

“真琴没事吧?”遥边往盆里倒冷水边低头询问欲哭无泪的真琴。

其实刚刚不只是烫,还有遥冰凉的指尖触碰自己的头皮,热水先是对皮肤进行群体传染攻击,冰冷再是酥麻的电流攻击,简直冰火两重天。

“没事…”真琴心疼自己一秒,“遥你真的不冷吗?要不把你手先热热?”

“嗯…”遥考虑到后面可能会对真琴的头造成的刺激,稍微往手心倒点温水搓搓,再把全部的水倒在真琴的头上,再挤点洗发露开始搓泡泡。

“会太重吗?”

“没有。”

“没流到眼睛里吧?”

“没。”

“要擦擦脸吗?”

“妈…”

“宗介,凛,调你们的水去。”

于是乎后面又开始了争吵。


“凛酱!爱酱在吗…诶?你们在干什么?”此时一只叶月渚带着御子柴百太郎从门口探出头来。

“啊渚,我们在给真琴洗头呢。”

“渚?!”真琴肉眼可见地慌了。

“是因为今天的水太冷了嘛?”百太郎提问。

“嗯,这水可以冻死人。”

“怜酱都洗生病了啊,最近我可无聊了。”渚气哄哄道,毕竟他好几次跟怜说要不最近别洗了,对方不听,坚持自己的“不感冒”理论,结果遭受感冒侵袭。

“你们水弄好了没?”遥感觉自己在搓下去,死皮都要出来了。

“好了好了就知道催。”凛不耐烦地端过去。

遥这次学聪明了,用盆里的水洗洗手顺便感受温度,确认无误后再放心倒在真琴身上。

“小真,你背酸吗?”渚蹲下来询问真琴。

“有点…”

“我帮你捶捶!”

“不用了渚!”

“也要帮小遥捶捶!”

“不用了我还好。”

百太郎看着这幅场景,遥缓慢倒着水细心清洗头发上的泡沫,还在不断询问真琴水有没有进真琴眼睛里,凛蹲在后头调节水温,嘴里不断疑惑为什么这是烫的,宗介蹲在一旁检测水的温度是正好还是过烫,以“你是不是像烫死真琴”反驳凛嘴里的正正好好。

“呐渚亲。”

“怎么了小百?”

“真琴桑简直,”百太郎拍拍自己智慧的脑袋。


“像校霸。”


“这是校霸级别的待遇啊!”


此话一出,集体沉默,渚蹲在地上仰头看着两眼放光的百太郎,凛倒水的动作停止了,宗介一直把手放在水盆里,遥让水不断冲洗泡沫。

“什…么?”真琴懵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百好有才哈哈哈哈!”渚扶着旁边的墙笑着。

凛第一个反应过来,“对没错,真琴就是校霸!”

“来我们3508发廊洗头,只有真琴是免费。”宗介也反应过来顺着凛的话继续下去,“可不能让这水烫了校霸的头啊。”顺手把水盆递了过去。

“别…”弱小无助橘真琴。

遥接过水盆倒下,低头,“校霸,水温你可满意?”

“遥!”欲哭无泪橘真琴。

“凛,给个毛巾。”

“好勒,给校霸的毛巾一定是最软和的。”

“凛…”

“吹头发我…”真琴想尽快结束这场闹剧。

“不能让校霸自己吹头,对不对凛?”宗介掏出凛的梳子

“就是。”凛掏出了自己另一把的梳子。

“宗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旁边渚和百太郎已经笑疯了。

“遥…遥?!”只见遥已经擦干手,把宗介衣柜里的吹风机掏出来。

“您就好好享受我们的服务吧校霸。”宗介提起真琴,移动到自己位置上,再一把摁下去。

“啊…”真琴已经选择放弃抵抗,他只想从地球消失而已。

此时,遥拿起吹风机开吹,宗介和凛,一人拿着一个梳子,一人负责半边头,有理有条地梳着。

“遥,这里还有头皮屑啊。”宗介不知道自己又在诱发战争。

“我都说你不行了遥。”凛开始揪着这不放了。

“你试试?”遥不负众望地开始战争。

“这头我可不再洗第二遍!”真琴终于不顾形象地咆哮。

渚和百太郎笑得不能自已,不顾形象地趴倒在地,完全忘记自己其实是过来找爱一郎的。

“这就是校霸待遇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校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怎么在…等等,这是怎么了?”似鸟爱一郎抱着电脑出现在门口一脸不解,他是被自己舍友的狂笑吸引过来的。

从此真琴再也没有让自己的头在寝室里油过。

“我宁愿花钱在理发店,也不愿再来第二次酷刑。”



“回,答,我。”真琴保持核谐的微笑。

这几天莫名其妙大家都会对自己窃窃私语,什么“知人知面不知心”,“人不可貌相”等等等等,结果听见了“校霸”这两个字。

遥把他买的另外一杯奶茶推给了真琴,宗介把他最后的一桶泡面推给了真琴,凛把他剩余的棒棒糖推给了真琴。

“你们这样搞得我更像求保护费好不好?”

真琴明显忘记了当时还有另外两个人的存在。

“我跟你讲!小真可是‘校霸’!他的舍友都帮他洗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简直是校霸级别的待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人都要‘收费’的!”




FIN.


碎碎叨:

和我的同学的约定,寒假两篇,不知道这算不算第一篇

这篇我两天就解决了,我佩服我自己!!

以后大概会用这个系列去述说有个人住宿时期的有趣的事

也会思考以下感情线怎么写

已经给该洗头事件的主人公看过了,“非常真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角色大概是,百太郎或者渚(?)

反正校霸这件事,她已经欣然接受了嗯

希望真琴也接受(真琴:我不接受!!!)

好啦

感谢阅读!




评论(2)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