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钥(随时随地去世版)

“最后我终会感谢每一次相遇,感谢每一次缘的开始。”

【真遥】生日愿望

直奔主题干脆利落粗暴的生贺尽管晚了将近一个小时…

遥迟来的生贺!

速打+短打

同时宣布我要开始活跃了(?

遥第一人称视角

时间点为入国家队第二年

多多指教

OOC预警







过了今年这次生日,又老了一岁。

虽说是生日但也没什么特殊的待遇,依旧是赛前的训练训练和训练,最多就是大家在晚饭时给我的生日祝福和生日歌,不得不说那首生日歌唱的是真的五音不全,勉勉强强能听下去的原因竟然全是凛给硬生生拉扯回来的,郁弥唱一半笑一半,幸亏有宗介在不然他俩怕是又要来回吵闹一番。还有有青花鱼的料理,不是平常厨师做的我吃得出来,肯定也不是真琴不然肯定有几个菜是会焦的,菜应该是他选的,宗介说是他做的也是他半拦着真琴做的,他大概是怕厨房“炸掉”,我表示理解并摸了摸真琴的头,真琴当时疑惑得歪歪头,好可爱,我为什么要划掉。


后来回到寝室打开手机也看到了渚,怜和江的祝福短信,渚一如既往的活力,说给我寄了岩鸢酱的周边,怜还是规规矩矩地祝福,有板有眼的,江要给我寄蛋白粉,虽然很无情但我已经想好要怎么解决了。父母也发来短信,说这次比赛回来,两家人聚一下聊聊,说实话有点像亲家见面,我这么想,真琴这么说,我俩都笑了起来。跟父母坦白说来也是今年的事,几个月前,交往了一两年没被家人发现也是得益于从小的亲密相处,幸亏是,我们的家人相比于什么所谓世俗,更在意的是我们是否在这段关系中感到幸福,如此我们的双手握得更紧。

平常训练员跟运动员并不是在同一寝室的,没什么特别原因,就一直是这样的仅此而已。大家基本都“知道”我和真琴之间的关系,处于处于看破不说破的状态,所以今天被“特许”了,和真琴共处一晚,真琴一看就不想干什么别的事他也不敢,只是粘着我而已。

他跟去年一样,送了我一个御守,他帮我求取的,无关事业爱情,只是希望我平安健康,真琴说以后每年都送我一个御守,这样御守就不会过期,那看来我也得帮他去求取了,他肯定会把自己忘掉的。

挺晚了真琴还是看着电脑,在键盘上敲敲打打,制订每位运动员的训练计划,嘴里振振有词,郁弥要注意全方面的锻炼,宗介不能训练过度,凛基本不用怎么管,完全自律都没关系。我侧躺着窝在他身边,制订到我的计划时,真琴拍拍我的头说要管好我游泳的时间,不让我太久在泳池里,明明以前无所谓我在泳池里呆多久的。

“还是以前更自由一点吧,遥?”他突然冒出那么一句话,手指钻进我的发丝间,我有点不清楚他说的以前是哪个以前。

说实话,我至今的人生没有任何以前哎现在还要圆满,家人健在,梦想临近,友人待我真诚,爱人在身旁。

“反正有真琴就行。”

我好像也会坦率地说出这种话了,大概是耳濡目染吧。

真琴听罢正好结束工作了,以最快的速度整理并且揽住我,笑得很傻反正,很傻我也直接亲上去了。他应当与我一样,心里满装幸福。


至今为止的生日他都是陪我一起过的,只不过这两年他在我身边的身份不太一样。


去年的话,我以为会是第一次他不在我身边所过的生日,因为当时的我已经身处国家队,处于比赛准备阶段,真琴还不是训练员。我并不期待那年生日的到来,知道会有点特殊的寂寞。在宿舍里打开手机页面点开和他的聊天框,6.30的00.00准时准点的生日快乐我还没有回复,我不想看到冷冰冰的文字只想听见他的声音,依旧发了条“你在干什么”的信息,收到的却是“开门”两个字。

然后我真的把门打开,真琴真的出现在眼前。没有跟我讲他花了将近一天的兜兜转转,是换了几趟车才来到这里的,期间的饭都没有好好吃,晚饭甚至应该都没吃,只是来到我跟前呼唤我的名字,说那么一句生日快乐并且把有些“平安健康”的御守放在我手心,他的笑容就跟窗外我先前盯了半天的峨眉月差不多,我暗暗骂了句“笨蛋”,手环抱了上去。

“睡吧,晚安遥。”此时他的声音是像月光无痕又温顺。

“晚安。”我看着他闭上了眼睛。

生日的特权是许愿。

我亲吻着他的眼角并许愿。

「不要分离。」


FIN.


碎碎叨:

暑假来啦!所以大概开始就陆陆续续搞起来了。

但作业颇多吧,而且我还要把我的英语搞起来…当九边形战士好难

还有我跟同学之间的一些关系有点难搞,可能也不是大概只是我单方面的问题。

总之会慢慢活跃的!

之后还会是一篇以遥为第一人称的架空文,嗯,又是跟梦有关,嗯

夏天来啦,free的季节来啦

早点休息吧各位

感谢观看!

非常感谢!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